象島要住哪裡之住宿篇–卡貝沙灘

image

如果你也想跟我一樣,用最便宜的價格

就能享受到villa級的住宿 ,那你一定要來這一間

你的小木屋放眼望去就是大海

夜晚海浪拍打的聲音伴你入睡

不時有大象來洗澡 和你玩

早上可以在海灘上跑步

傍晚坐在獨木舟上 在海中央 看見最美麗的日落

來象島玩 先搞清楚各個沙灘的位置

再依自己的需求決定要住在哪個海灘

地圖

第一停靠點: 白沙灘   —  最熱鬧的地方

知名飯店、火舞、夜生活、旅行團都在這裡

可想而知,買得吃的都最貴!

第二停靠點: 孔拋沙灘  — 人群已漸漸轉移到這個沙灘了

tripadvisor第一名的背包客站– Pajamos Koh Chang Hostel

聽說真的很棒, 只可惜我去的那段時間早已被訂滿了…(泣

第三停靠站: 卡貝沙灘 —- 可以說街上只有零星幾家酒吧

沒甚麼地方可以去,但相對也比較安靜一些

我覺得這裡的沙灘很棒!! 適合全家或是情侶到這裡度蜜月

第四停靠站: 孤獨沙灘 –– 背包客聚集地

因為離市區較遠 價格相對低廉 所以吸引了許多背包客

最遠的是住在Bang Bao漁村附近  — 價格最低

一晚最低可以到三百元以內 ,但是設施環境都比較當地…

也會非常的安靜!!! 適合待在這較多天的旅客

我就住在卡貝沙灘,一晚8百(淡季可以到一晚五百泰銖)

就在KB RESORT旁邊的巷子進去

下方這條路

image

IMAG1966.jpg

再往前走,穿過左手邊的度假村就會到搂~

IMAG1955.jpg

有兩張大床 可以睡四個人

c/p值超級高! 廁所也蠻大的,而且很乾淨

我連續三晚都住在這裡

不過怕吵的人 可能會容易被吵醒

因為隔音有點差,又住在馬路邊

小木屋長這樣~↓

Fotor_145144678832973.jpg

一排排的小木屋沿著沙灘而建

image

夜晚還能聽到海浪拍打的聲音

非常的寧靜~

早上起床我還試著去跑步

可是因為這裡的沙子不夠細,地上也都有一些垃圾

很容易被刺到而作罷

image

傍晚大家都在玩水散步

因為大象營就在我們住的上面

都會把大象帶到這裡給大家玩

IMAG2105.jpg

我自己沒有去騎大象,但是大象會來找你玩喔~

還可以去摸看看找他拍照

IMAG2102IMAG2100

總結

這裏住宿費與其他小島相比

算是貴了一些

但是我住的這間cp值真的很高~

Leave a Reply

